《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更新

商業

政府宣布,將更新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周三起,持有由納米比亞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人士,可從海外地區登機來港。

 

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入境實施嚴格防控措施,曾逗留海外地區者,須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並持認可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來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