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特首晤載荷專家香港候選人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即將前赴北京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複選的香港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打氣。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也有出席。

 

李家超說,國家去年啟動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並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讓香港市民有機會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體現國家對香港科技界的高度重視和肯定,以及對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認同。

 

他表示,很高興十多名分別來自政府部門、醫院管理局、大學,以及其他機構和企業的香港候選人通過載荷專家選拔初選,充分證明香港在科研和創新領域人才輩出。

 

李家超勉勵候選人在複選階段全力以赴,發揮所長,堅定意志,克服挑戰,也祝願候選人能脫穎而出,為實現香港人的航天夢想奮鬥,為國家航天偉業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