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疑似紅米 5 規格曝光!S630 處理器、4GB RAM 賣人民幣 799 起!

手機

除了我們早前介紹過的紅米 Note 5 外,似乎小米也即將發佈紅米 5。根據最近在微博的消息曝光,紅米 5 將會採用不錯的規格,而且售價也將只會在 799 玩起。

紅米 5 的高配版採用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標配版採用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3 /4GB RAM、5 吋 1080p 屏幕、eMMC 5.1 LPDDR3 儲存空間、全網通 3.0 X12 LTE、3680mAh 電池等,而且也會用上基於 Android 7.1.1 的 MIUI 9.0 系統。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疑似紅米 5 規格曝光!S630 處理器、4GB RAM 賣人民幣 799 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redmi-5-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