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HTC 7 Pro 側滑式鍵盤 Windows Phone 7 商務手機

手機


HTC 7 Pro 也是一部 HTC 推出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具備 QWERTY 側滑蓋鍵盤,走的路線也相與運行 Windows Mobile 6.5 的 HTC Touch Pro2 相近。規格大致上與 HTC 其他的 Windows Phone 7 相同。


(...)閱讀全文HTC 7 Pro 側滑式鍵盤 Windows Phone 7 商務手機 (4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