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Sony 發佈 4.6 吋屏幕加 IP58 級別防水防塵手機 XPERIA ZR

手機

sony_xperia_zr_1

數數手指,究竟 Sony 今年準備發佈多少部的 XPERIA 系列 Android 手機呢?不過事實上市場上對於不同定位的 Android 手機均有需求,只要 Sony 能夠照顧好升級的問題,大量的 XPERIA 系列手機是有助於 Sony 擴大用戶的群組。

sony_xperia_zr_3

剛剛,Sony 又發佈了一部全新的 Android 手機 ─ Sony XPERIA ZR。根據官方的介紹,Sony XPERIA ZR 就像是 Sony XPERIA Z 及 Sony XPERIA SP 的混合體,擁有 XPERIA Z 的防水性能以及 XPERIA SP 的體積大小及相機快門鍵。

Sony XPERIA ZR 的規格︰

— 4.55 吋 TFT 屏幕,1280 x 720px
— 1.5 GHz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
— 2GB RAM
— 1300 萬像素 Exmor RS 鏡頭
— IP55 / IP58 防水及防塵
— Android 4.1 Jelly Bean
— 131 x 67.4 x 10.4 mm
— 140 grams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