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IndiGrid完成首次第三方資產投資

商業

印度孟買2018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亮點

  • 資產管理規模達到542億印度盧比
  • 過去1年的第四次增利型並購

印度電力行業的首個基礎設施投資信託基金 (InvIT)IndiGrid 成功完成對 Patran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  (「PTCL」)的一項投資。這是 IndiGrid 首次投資於第三方資產。IndiGrid 於2018年2月與 Techno Electric 就交易簽署了最終協議。

此次收購完全依靠內部增值與可用債務額度完成。IndiGrid 在電子投標平台 BSE 發行了25億印度盧比的 AAA 級無擔保債券,成為基礎設施投資信託基金首次發行的無擔保債券。發行後,IndiGrid 的資產管理規模淨債務比率為47%。

行政總裁兼全職董事 Harsh Shah 先生表示:「自去年上市來,IndiGrid 快速增加其擁有長期現金流和較低交易對手風險的在營輸電資產。這是一年來的第四次增利型並購,符合 IndiGrid 實現12%的投資組合權益內部收益率的目標。IndiGrid 依然努力在2019財政年度實現預期每單位分配收入12印度盧比。」

資產簡介

PTCL 項目涉及一個1000 MVA, 400/220千伏的變電站,包括14個間隔和 LILO,400 千伏伯蒂亞拉-凱塔爾 (Patiala-Kaithal) 雙迴路由雙迴路輸電線路組成,每個含有三個 Snowbird 式電導體。這個邦際項目透過競標永久地出售,採取建造、擁有、營運和維護的模式。它們的剩餘合同期長達33年左右,在印度電網連接點政策下運行。 

IndiGrid簡介

IndiGrid [BSE: 540565 | NSE: INDIGRID] 是印度首個擁有輸電資產的基礎設施投資信託基金(簡稱「InvIT」)。IndiGrid 擁有16個獨立的收入來源,包括13條總長3,361公里的輸電線路和3座容量為7,000 MVA的變電站,遍布在印度的9個邦。

欲知詳情,請瀏覽 http://www.indigrid.co.in

聯繫方式:
傳媒:[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