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論壇舉行,促對外開放發展

商業

西安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5月12日,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論壇在陝西西安舉行。本次論壇由陝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陝西省商務廳(省自貿辦)、西安交通大學「一帶一路」自貿研究院等單位承辦。

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論壇現場
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論壇現場

此次論壇由主論壇和兩個平行會議組成,分別是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論壇、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創新發展研討會、西北五省區協同發展座談會。

論壇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與自由貿易試驗區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邀請相關政府部門、國內外專家學者以及境外知名自貿區代表、智庫機構代表圍繞自貿試驗區「更高開放水平、更好營商環境」、「『一帶一路』倡議下自貿港區合作發展機遇」、「內陸型貿易自由試驗區的改革創新」等進行深入研討,為陝西省自貿試驗區高質量建設和發展凝聚共識。

陝西自貿試驗區成立兩年來,堅持以制度創新為核心,以可複製可推廣為基本要求,大膽試大膽闖自主改,圍繞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大力發展樞紐經濟、門戶經濟和流動經濟,在放管服改革、投資貿易便利化、人文交流、現代農業國際合作等方面探索試驗,有效彰顯了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試驗田作用。

截至2019年3月底,陝西自貿試驗區新增市場主體40694家,其中,外資企業347家;進出口貨物整體通關時間大幅壓縮,2018年全年自貿試驗區貨物進出口額2649億元,佔到全陝西省總額的75%;在自貿試驗區的輻射帶動下,去年陝西省進出口總值3513.8億元,增長29.3%;生產總值達到2.44萬億元,增長8.3%,高出全國平均增速1.7個百分點。陝西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站在了一個嶄新起點上。

陝西副省長趙剛表示,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政府宣示了新時代中國深化改革開放的堅定決心和務實舉措。面向新時代,陝西將充分發揮自貿試驗區改革開放「試驗田」作用,加快形成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和公平開放統一高效的市場環境,努力把陝西建設成為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新高地。陝西願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一道,以自貿試驗區為橋樑和平台,加強溝通交流,深化務實合作,共商共建共享,攜手開創更加繁榮的未來

要瞭解有關該活動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ftz.shaanxi.gov.cn/

關於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

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是2016年8月31日批准設立的中國第三批自由貿易試驗區,是西北地區唯一的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陝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的戰略定位是:以制度創新為核心,以可複製可推廣為基本要求,全面落實中國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更好發揮「一帶一路」建設對西部大開髮帶動作用、加大西部地區門戶城市開放力度的要求,努力將自貿試驗區建設成為全面改革開放試驗田、內陸型改革開放新高地、「一帶一路」經濟合作和人文交流重要支點。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13/246430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