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Tanla任命 Sriram Vinjamuri 為營運總監

商業

印度海德拉巴2018年10月22日電 /美通社/ -- Tanla Solutions Ltd (NSE: TANLA)今天宣佈任命Sriram Vinjamuri為營運總監。他將向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Uday Reddy彙報工作。

generated by system

Sriram是一位極具影響力的領導人,他在印度電訊業從事工作近20年,共積累了25年的從業經驗。在其職業生涯中,他曾在Integrated Sales擔任過多個領導職位,負責損益、市場推廣和一般管理部門。他過去曾就職於Airtel、雀巢(Nestle)、 BPL和Tanla,透過他公認的業務規劃和銷售策略部署能力,對這些公司的業務產生了重要影響。

Sriram曾擔任Tata Teleservices南印度地區消費者業務副總裁,負責提高客戶和收入市場份額,同時管理一支200人的多元化團隊,團隊成員來自銷售與市場推廣、財務、網絡、客服和人力資源等多個職能部門。

Tanla Solutions主席兼董事總經理Uday Reddy稱:「我和Sriram相識十多年,非常高興能夠邀請他重新加入Tanla,他曾於2007年至2009年期間擔任Tanla印度區銷售主管,作為業務領導人為公司的業務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他將在加速推進Tanla的增長策略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我對此有信心。」

Sriram表示:「我非常高興再次加入Tanla,幫助公司轉型為全球領先的企業雲端通訊提供商。Karix在企業業務方面的專長將產生獨特的協同效應,Tanla在提供世界級平臺和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方面擁有強大的技術能力,透過與這家企業和電訊合作夥伴進行合作,實現快速創新,並打造新一代商業雲端通訊解決方案。」

Sriram將負責確保公司透過卓越營運實現年度目標。

Tanla簡介

Tanla創立於新千年到來之際,這支小規模的流動信息專家團隊致力於在印度海德拉巴總部打造世界級信息服務。如今,作為最大的雲端通訊提供商之一,Tanla已成為所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每年處理的業務通訊量超過900億筆。Tanla正在創新全球通訊方式,透過提升雲端通訊解決方案的速度、便捷性和簡易性,不斷提高標準,並採用尖端技術,滿足不同地區從企業到營辦商等具有識別力的不同客戶的需求。

聯繫方式:傳媒關係:[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