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響應同志驕傲月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香港THE OLD MAN位居2019年亞洲最佳50酒吧排行榜榜首

商業

新加坡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亞洲最佳50酒吧排行榜連續第二年在新加坡首都劇院揭曉。在第四屆年度排名中有12家新酒吧上榜,來自香港的The Old Man位居榜首,同時也成為2019年亞洲最佳酒吧(由Perrier贊助)和中國最佳酒吧(同樣由Perrier贊助)。

排名第二的Manhattan再一次成為新加坡最佳酒吧,由Michter's贊助,同時也獲得了由Michter's贊助的Legend of the List Award獎,該獎項旨在表彰在排名史上一直表現優秀的酒吧。

排名第三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臺灣最佳酒吧,由The London Essence Company贊助。新加坡Native(上升4位)排名第4,Atlas排名第5。

今年的亞洲最佳50酒吧評選拉開了50 Best 機構與新加坡旅遊局為期三年的合作。此次合作還將分別於2019年和2021年在新加坡首次舉辦全球50最佳餐館獎和全球最佳50酒吧獎。

國家/地區獲獎情況

中國內地

除了排名第一的The Old Man中國內地還有其他11個酒吧入榜,包括香港的Quinary(上升5位,排名第10)、新成員The Wise King(排名18)、The Pontiac(排名32)、Lobster Bar & Grill(排名33)、Stockton(排名36)和8½ Otto e Mezzo Bombana(排名38)。 Coa(排名12)榮獲由Seedlip贊助的Highest New Entry獎。

上海的有 Speak Low(排名第7)、 Sober Company(排名16)和 Union Trading Company(排名30), 位於廣州的 Hope & Sesame 排名35。 

新加坡

Mr Black贊助的Jigger & Pony 躍升33位,排名第9,獲得了Highest Climber Award獎。新加坡的還有Tippling Club(排名11)、 Gibson (上升7位,排名15)、 28 HongKong Street(排名21)、 Operation Dagger(排名22)、D.Bespoke(上升7位,排名25)、 Employees Only(排名41)和The Other Room(上升4位,排名46)。 

泰國

The Bamboo Bar 上升1位,排名第8,同時成為泰國最佳酒吧,由 Four Pillars 贊助。代表泰國的還有Backstage Cocktail Bar(排名20)、 Vesper(上升1位,排名26)、新成員Tropic City(排名31)和 Rabbit Hole(排名34)、 Smalls(排名42)和 Teens of Thailand(排名48)。

日本

High Five(排名第6)再次成為日本最佳酒吧,由Nikka Whisky贊助。其他獲獎酒吧包括 The SG Club(新成員,排名13)、Bar Benfiddich(上升3位,排名17)、Bar Trench(排名23)、Bar Orchard Ginza(上升9位,排名28)和Mixology Salon(排名49)。

Shingo Gokan憑藉其在酒吧領域的影響力和貢獻,由2019年亞洲最佳50酒吧的調酒師提名獲得Altos Bartenders' Bartender Award獲。

臺灣

除了排名第3的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排名榜還迎來了三位來自臺北的新成員 - Aha Saloon(排名24)、Bar Mood(排名43)和Draft Land(排名45)。

馬來西亞

上升了19位,排名27的 Coley 獲得了由Peroni 贊助的馬來西亞最佳酒吧的稱號。首次參選的 Bar Trigona (排名40) 獲得了 Ketel One Sustainable Bar Award 獎,該獎項重點獎勵實現持續評級的酒吧,由審計合作方 Food Made Good Global評定。Junglebird 今年排名44。 

韓國、菲律賓和印尼

上升了7位,排名14的Charles H 是韓國最佳酒吧 Cointreau 贊助。其他位於首爾的上榜酒吧還有Le Chamber(排名19)和 Alice Cheongdam(排名29)。

排名37的The Curator 是菲律賓最佳酒吧。 馬尼拉還增加了兩個新成員:Oto(排名47)和 The Back Room(排名50)

Union Brasserie, Bakery & Bar印尼最佳酒吧 ,上升了2位,排名39。 

特別獎

韓國的Pussyfoot Saloon獲得了今年的Campari One To Watch獎。該獎項頒發給有潛力在未來躋身精英行列的新興明星酒吧。

亞洲最佳50酒吧榜單是如何產生的

這份榜單是由亞洲最佳50酒吧協會投票產生。該協會是一個由亞洲酒吧行業的200多位行業精英組成的、頗具影響力的團體。有關投票過程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voting.php

關於亞洲最佳50酒吧

故事始於2002年,全球50最佳餐館名單發佈,該名單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國際餐飲指南,在美食界具有巨大影響力。2009年,全球最佳50酒吧名單產生,於2012年開始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亞洲最佳50酒吧於2016年加入這一行列。50 Best品牌現在是由調酒師和廚師、雞尾酒愛好者和美食家組成的全球冠軍社團,他們環遊全球,探索和體驗世界各地的高檔酒類和餐飲品牌。除此之外,50 Best引領潮流,突出強調未來的的食品和飲料的目標。50 Best由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所有,該公司全權負責獎項的組織、投票制度和相關榜單。

請關注我們的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和YouTube: @50BestBars #Asias50BestBars / www.youtube.com/worlds50best

關於新加坡旅遊局

新加坡旅遊局(STB)是新加坡旅遊業的重要發展機構,是新加坡主要的經濟部門之一。致力於同行業合作夥伴和社區共同合作,塑造了一個富有活力的新加坡旅遊勝地。STB透過「心想獅城」(Passion Made Possible)品牌,激發人們心懷理想樂於分享,將新加坡打造成一個活力四射的旅遊目的地。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tb.gov.sg 或 www.visitsingapore.com 或關注Twitter @STB_sg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9/2461769-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