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Ascenda與Capital One合作推出新的里程轉移福利

商業

新加坡2018年11月15日電 /美通社/ -- 忠誠度技術與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先創新者 Ascenda 與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麥克利恩的Capital One (NYSE:COF)達成合作,將 Capital One 的信用卡獎勵計劃與全球範圍內的主要旅行常客獎勵計劃對接。

自2018年12月起,通過使用 Ascenda 的全球忠誠度貨幣網絡 TransferConnect,Capital One 將使其 Venture®、VentureOne®、Spark® Miles 和 Spark® Miles Select 卡持有者能夠靈活將他們的 Capital One 里程無縫轉移到13項旅行常客計劃中,更多新計劃將於2019年推出。

通過與 Capital One 合作,Ascenda 拓展了北美業務,進而增強了其全球市場地位,此次合作還使 Ascenda 能夠兌現其承諾:使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品牌能夠有效利用具有吸引力的開卡獎勵和福利。Ascenda 擁有廣泛的旅行常客計劃和實時轉移功能,能夠隨時激活未來新的轉移合作夥伴,因此,通過與 Ascenda 合作,Capital One 能夠為其獎勵卡持有者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更大的價值。

Capital One 獎勵與支出戰略部董事副總裁 Manan Mahadevi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 Ascenda 合作,使我們的 Venture 和 Spark 卡持有者能夠靈活將他們的 Capital One 里程轉移到領先的旅遊計劃中。此次合作完善了我們不斷擴大的旅遊獎勵卡和旅遊福利組合,使我們的產品更具價值和靈活性。我們還期待與 Ascenda 合作,未來增加更多旅遊合作夥伴。」

Ascenda 行政總裁 Kyle Armstrong 稱:「我們非常高興與 Capital One 合作,提升其市場領先的旅遊獎勵產品組合。我們有著相同的價值觀,都希望利用技術打造簡單、靈活且具有價值的客戶計劃。」

Ascenda 營運的 TransferConnect 是全球領先的忠誠度貨幣網絡,致力於連接全球主要獎勵計劃。

Ascenda簡介

Ascenda(前身為Kaligo Solutions)是創新忠誠度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商,為全球主要金融服務和旅遊品牌運營開卡獎勵計劃。

Ascenda 的使命是讓忠誠度變得簡單,其解決方案易於管理且能快速安裝,旨在提供卓越的客戶價值。從端到端忠誠度管理到 TransferConnect 貨幣網絡、兌換功能和忠誠度營銷等模塊化解決方案,Ascenda 為全球領先的忠誠度計劃提供超強動力,以打造持久的客戶合作關係。

詳情請訪問:http://www.ascendaloyalty.com/

聯繫人:Valerie Perridon,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