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Western Digital 2020 科技行業發展前景預測

商業

早前,Western Digital 2020 發佈了科技行業發展前景預測,我們來跟大家分享下:

Yusuf Jamal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Devices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類別:硬碟/SSD*

主題:大容量企業級HDD

預測:在2020年以及可預測的未來,硬碟在數據中心將繼續蓬勃發展。

詳情:儘管許多人曾預測硬碟終將消失,但是大容量企業級硬碟卻是無可替代的,因為這些產品可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數據的需求,並為超大規模數據中心提供更好的TCO(擁有權總成本)。據行業分析公司IDC估計,目前全球已安裝的儲存容量中近2/3由HDD提供;IDC也估計,到2023年,每年產生的數據將高達103 ZB,其中12 ZB的資料會被保存,大約60%被保存的數據將位於雲端/邊緣端數據中心。由於人與機器生成的數據在不斷增長,這一主流技術將出現新的數據放置技術、更高的面密度、機械創新、智慧資料儲存以及新介質的創新,而這些創新將會在可預見的未來大規模採用新的容量點及TCO。

 

類別:5G / 安防 / 物聯網 / 邊緣

主題: 5G,物聯網、邊緣、安防

預測:到2020年,我們將看到愈來愈多的企業支援基於標準化的開放式解決方案,以應對從終端到雲端的IoT/IIoT安防挑戰。

詳情:5G和IoT的興起正在徹底改變各種形式和規模的企業及行業——包括從石油天然氣、農業、製造業到自動駕駛汽車和智慧城市領域。隨之而來的是數十億個互聯的設備、攝影機和感應器,覆蓋終端、邊緣端和雲端。這些都涉及到敏感資料、系統和架構中的安全漏洞和風險。 當今高度多樣化的使用場景和專用的IoT安全解決方案根本無法實現規模經濟。這將推動行業接受開放的軟硬體安全標準、RISC-V指令集架構 (ISA) 的創新,以及基於標準基礎上的設備和平台。在未來,開放的、可定制的、全面的、強大的、更便於使用和採納的解決方案將引領潮流,並有助於加速整個生態系統的發展和創新。這導致了我們需要通過共同防禦來保護我們所依賴的資料。如果沒有整個生態系統協作、利用其所在行業的集體力量,沒有一家公司會足夠強大到能獨自推動這些改變。

 

Phil Bullinger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數據中心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類別:HDD/SSD技術

主題:QLC(四級單元)、SMR(疊瓦式磁記錄)和分區儲存

預測:2020年,新的數據中心架構將會出現,從而有效解決不斷增長和多樣化的數據。

詳情:在ZB級規模時代,數據基礎架構需要重新調整,以應對工作負載、應用和AI/IoT數據集不斷增長的規模和複雜性。這些將涉及針對多層工作負載而優化的儲存以及新的系統軟件。作為一項開源計劃,分區儲存將説明使用者利用SMR HDD和ZNS SSD的區域塊管理能力滿足順序化寫入及中心化讀取的工作負載要求。到2020年,隨著數據中心在ZB級規模時代的重新定義,分區儲存領域將出現大量應用和儲存軟件,以説明提高儲存層的效率。

 

類別:光纖 / NVMe-oF / 可組合性

主題:數據分層

預測:在2020年,利用設備、介質和結構創新成果進行資料階層式規模將進一步擴大,而不會減小。

詳情:從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大數據分析到各種商業智慧和可瀏覽的存檔等工作負載,數據中心內以讀取為中心的應用將持續以EB級規模強勁增長。隨著企業在其數據基礎架構上提供越來越具有差異化的服務,這些大規模使用場景對儲存層的性能、容量和成本效率提出了不同的需求。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數據中心架構將繼續朝著該模式發展: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將通過光纖持續進行配置和瀏覽,而基礎儲存平台和設備將根據特定應用的需求而實現不同的SLA(服務等級協定)。儘管對於更高性能的使用場景,毫無疑問地,我們期望在大規模、高速增長的工作負載中更多地部署TLC和QLC快閃記憶體技術,而在EB級規模對高性價比、可擴展儲存的持續需求將繼續推動大容量企業級HDD的強勁增長。

 

類別:光纖 / NVMe-oF / 可組合性

主題:光纖

預測:2020年,光纖和可組合性將形成一種共生關係。

詳情:乙太網光纖正成為數據中心的「通用背板」,它統一了儲存的全面共用、組成和管理的方式,旨在滿足日益變化的應用和工作負載需求。到 2020年,可組合的和分類的儲存解決方案將被更廣泛採用,而且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有效地通過乙太網光纖擴展,並將NVMe設備的全部潛力充分運用於多種數據中心應用。可組合性儲存將顯著提高企業配置和優化其數據基礎架構的敏捷性和靈活性,以滿足應用的動態要求。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2020 科技行業發展前景預測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