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Sitecore被獨立研究公司Forrester評為B2C內容市場推廣平臺佼佼者

商業

- Sitecore在「市場差異化策略」評估標準中獲最高分

旧金山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宣佈,該公司在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企業對消費者)市場推廣人員內容市場推廣平臺》報告中榮獲「佼佼者」稱號。Forrester在這份獨立報告中,按30個標準對9家最值得關注的軟件供應商的主要技術進行了評估,Sitecore Content Hub(TM)內容平臺便位列其中。

報告指出:

「Sitecore在滿足希爾頓(Hilton),歐萊雅(L'Oreal)以及一家全球飲料領導者等大型分布式市場推廣機構的內容需求上積累起豐富的經驗,讓自己在資產和市場推廣活動管理方面的能力穩居市場領先地位。該公司掌握著多種不同的市場推廣技術,以高度靈活的方式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我們的一位客戶稱他們透過Sitecore的API(應用程式界面)建立起大量聯繫,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1

Sitecore還在「市場差異化策略」這項標準的評估中獲得了最高分。正如報告所述,「Sitecore在如何支持全渠道內容方面描繪出最可信的願景,其中內容和資產成為每個個性化市場推廣用例中可反復使用、智能化的一部分。」

Sitecore市場推廣總監Paige O'Neill表示:「市場推廣人員在如何推動增長和創造價值方面正面臨著巨大壓力,而品牌是否有能力在各個渠道和設備上提供個性化的數碼體驗也變得從未如此重要。營運效率低下會消耗大量的市場推廣資源,內容瓶頸目前是個性化失敗的主要原因。我們相信,我們對幫助市場推廣人員取得成功的專注,就是為什麼Forrester會注意到Sitecore是想要走上全渠道內容管理最前沿的市場推廣機構最理想的選擇。」

基於SaaS(軟件即服務)的Sitecore Content Hub將整個市場推廣部門與一體化的市場推廣資源管理(MRM)、數碼資產管理(DAM)和產品信息管理(PIM)功能相連接,使市場推廣團隊能夠掌握整個內容創建和製作生命週期。全面的市場推廣活動規劃和工作流程自動化工具簡化了市場推廣流程,這樣團隊就可以在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輕鬆地規劃、協作,監測和在任何渠道上開展市場推廣活動並打造個性化體驗。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TM)數碼體驗平臺和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TM)電子商務平臺,市場推廣人員可以將市場推廣資產、客戶數據和分析聯合在一起,衡量各個渠道上的內容消費情況及其對客戶行為的影響,從而以更高效的方式來創建和規劃數碼體驗。

欲免費獲取《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內容市場推廣平臺》報告,請點擊此處

1 《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內容市場推廣平臺》報告,Forrester Research, Inc.,2019年5月6日

Sitecore簡介
Sitecore是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將內容管理、商務和客戶洞察完美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TM)使市場推廣人員能夠在從售前、售中和售後的每個渠道實時、大規模地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金佰利(Kimberly-Clark)和歐萊雅在內的5200多個品牌都選擇Sitecore來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個性化互動,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收入增長。

聯繫人
Shannon Lyman
Sitecore傳訊部高級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Sitecore傳媒關係代理公司
WE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 2019 Sitecore USA, Inc.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Sitecore Content Hub™、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和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是Sitecore Corporation A/S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產品名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34493/sitec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