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MOTO G 短暫出現在官方網站!是平價版 X 手機還是全新穿戴裝置?

商業
moto-g-leaked

拿 Production 網站來做 UAT 是大公司技術人員的習慣嗎?今天有用戶發現 Motorola 的官方網站出現了一個 MOTO G 的連結,相信是 Motorola 即將發佈的新裝置。這個連結短暫出現在 Moto 網站後已經被移除了。


(...)閱讀全文MOTO G 短暫出現在官方網站!是平價版 X 手機還是全新穿戴裝置?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Google, moto g, moto x, motorol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