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台灣自由行旅遊手機應用程式 (二):《雙鐵時刻表》高鐵台鐵火車查詢工具!

商業
android-apps-tw-railschedule-lookup

去台灣自由行旅遊,高鐵及台鐵可能是大家交通工具中不二之選。不過,大家可能對於高鐵及台鐵的班次時間、車票收費、轉駁改乘等等的方面不太了解。這次我們介紹這款名為《雙鐵時刻表》的高鐵台鐵火車查詢工具,大家可以同時掌握到兩鐵的重要資訊喔!


(...)閱讀全文台灣自由行旅遊手機應用程式 (二):《雙鐵時刻表》高鐵台鐵火車查詢工具! (3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pp, iOS app, iPhone, iphone app, Taiwan, taiwan travel, Travel, 台灣自由行, 自由行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