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響應同志驕傲月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民航處關注國泰航空航班安排

商業

國泰航空公司取消本月和下月多班航班,民航處認為情況極不理想,不符合政府和公眾的合理期望。繼早前向國泰表達關注後,民航處今日與該公司管理層會面,再次表達對航班安排的高度關注,並要求國泰做好人手及各項配置,確保為乘客提供穩定可靠的服務,應付農曆新年旺季的出行需求。

 

此外,民航處要求國泰航空本月底前提交報告,解釋事件成因和編排航班的方式,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就現時的航班情況,民航處再次敦促國泰航空盡快向受影響乘客清楚交代航班整合後的安排,包括退款或更改航班,務求盡量減少對乘客造成的不便。

 

民航處重申,國泰航空有責任為乘客提供穩定可靠的服務。該處明白公眾對事件的關注,會繼續密切監察國泰的相關安排,待收到報告後會仔細審視並適當跟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