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Phoenix Technologies加入百度Apollo自動駕駛生態系統,成為軟件合作夥伴

科技

加州坎貝爾市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第一獨立安全韌體供應商 Phoenix Technologies 很榮幸的宣佈加入百度 Apollo 自動駕駛生態系統,成為軟件合作夥伴。Apollo 是開發及部署自動駕駛技術的先驅者及全球領導者之一。

Phoenix 和 Apollo 一直在合作開發以在未來的自動駕駛系統提供生產就緒解決方案。為主要的硬體製造商 (OEM)提供及整合相關的解決方案來支援完全汽車自動駕駛系統、機械人軸等的運作。Phoenix Technologies 總裁兼行政總裁 Gerard Moor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Apollo 合作,並相信這有力驗證了我們在自動駕駛汽車市場安全韌體方面的專業知識。」 Moore 補充說:「我們期待與 Apollo 建立長期而繁榮的關係。」 

Apollo 自動駕駛生態系統的建立旨在加速自動駕駛技術的創新和開發,並且是全球最大的生態系統之一,其全球合作夥伴範圍從第一線的設備製造商到主要汽車供應商到創新軟件公司。 Apollo 致力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動駕駛體驗。截至 2021 年 9 月,Apollo 自動駕駛服務已提供超過 40 萬次乘車服務,並在五個城市公開營運,累計里程超過 870 萬英里。

關於 Phoenix Technologies
Phoenix Technologies 自 1979 年以來一直是韌體創新的先鋒,在全球範圍內安裝了超過 10 億台。Phoenix 為全球的電腦設備提供和開發安全韌體的服務。Phoenix 的總部位於矽谷(加州坎貝爾市),業務遍及全球,主要工程團隊設在美國及中國台灣。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絡:

Ameet Dhillon
Phoenix Technologies
市場營銷總監
+1-408-570-1164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