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釋放數位 ESG 的力量:實現人工智慧時代永續發展的轉型

科技

全球智庫 DQ Institute 推出數位 ESG 評估和報告標準,旨在解決數位相關風險,同時在人工智慧時代推廣「以人為本的技術」方法

新加坡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致力於設定數位智慧全球標準的全球知名組織 DQ Institute 本日自豪地宣佈,與韓國領先智庫 Taejae Future Consensus Institute 合作推出了數位 ESG 評估和報告標準。7 月 13 日,「數位時代,永續發展之路」論壇在韓國高等教育財團舉行,聯合國第 8 任秘書長 Ban Ki-moon、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前總幹事 Irina Bokova 、延世大學前校長 Kim Yong-Hak、DQ Institute 創始人 Yuhyun Park 博士等出席。

Global think-tank DQ Institute launches the Digital-ESG Assessment and Reporting Standards, which aims to address digital-related risks while fostering a “human-centered technology” approach in the AI age
Global think-tank DQ Institute launches the Digital-ESG Assessment and Reporting Standards, which aims to address digital-related risks while fostering a “human-centered technology” approach in the AI age

由於對人工智慧造成生存威脅的擔憂不斷升級,在此背景下,DQ Institute 致力於確保減輕人工智慧風險和其他數位相關風險,包括兒童在線安全問題、虛假新聞、網路攻擊、操縱和侵犯私隱,同時解決環境、社會和治理問題。因此,數位 ESG 評估和報告標準的推出標誌著制定全新全球議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該指南為公司或投資界提供了全面的清單和框架,以應對數位相關風險,同時在人工智慧時代推廣「以人為本的技術」方法。

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和其他新興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廣泛實施引發各行業公司的大規模數位化轉型。然而,這種轉型也引發了與數位相關的各種風險。由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 與現有 ESG 框架主要關注氣候相關問題,數位相關問題尚未得到充分解決。對數位環境具有潛在或現有負面影響的企業能夠利用這個漏洞,逃避其 ESG 責任,而不會使其投資組合或聲譽面臨重大風險。透過將數位 ESG 納入永續發展戰略,可以在利用技術潛力與保護公民、數位和物理星球,以及全球社會之間取得平衡。

8 任聯合國秘書長 Ban Ki-moon 先生評論道:「私營部門在實現永續發展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需要從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的角度承擔責任。隨著全球人工智慧主導地位爭奪戰愈演愈烈,當我們試圖更新我們的永續發展目標時,需要將數位元件納入 ESG。我們需要擴展傳統的 ESG 框架,以涵蓋企業數位活動的各個方面,例如數位包容、數位技能、數位安全和保障、數位權利等等。」

DQ Institute 認識到這些挑戰,強調解決各種關鍵問題的緊迫性,例如以人為本的技術舉措、跨經濟體環境問題的改善、數位人力資本開發、數位包容、利益相關者數位安全和福祉、資料安全與系統可靠性、數位權利和道德,以及數位通訊和利益相關者的參與。

The Digital-ESG Framework
The Digital-ESG Framework

 

DQ Institute 創始人 Yuhyun Park 博士表達了她的熱情:「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在有尊貴嘉賓參與的重要活動中,推出新的數字 ESG 評估和報告標準。我們的目標是為行業領導者提供實用的工具和指導,幫助每家努力採用人工智慧和數位技術的公司。數位 ESG 使公司能夠以透明、負責和合乎道德的標準推動技術進步。透過數位 ESG,公司可以最大化賦權和資源,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傷害和控制。」

DQ Institute 還成立 TDFD(數位相關財務披露工作組),該工作組包含各家組織,以及來自各個領域、學術界、金融機構、各家公司和公共機構的個人,旨在支援組織採用、整合數位 ESG 目標,以及報告超越了風險管理戰略的數位 ESG 目標。此外,該工作組還為目標驅動的商業模式、運營和管理奠定基礎,使公司既能為社會做出積極貢獻,同時還能透過數位活動實現利潤最大化。

要了解有關 TDFD(數位相關財務披露工作組)和數位 ESG 評估和報告標準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https://tdfd-global.org/

DQ Institute

DQ Institute (DQI) 是一家國際智庫,致力於製定數位智慧的全球標準,並確保數位時代個人、組織和國家/地區的安全、賦能和福祉。其 DQ 框架已公認成為數位素養、技能和準備情況的全球標準 (IEEE 3527.1TM)。DQI 在美國作為 501(c)(3) 組織運營,在新加坡作為非營利組織運營。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dqinstitute.org/

聯絡方式:
Eris Seah
[email protected]
+65 9818 7704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