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電競・遊戲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1986年5月27日發售系列第1作,並且為日本的RPG打下基礎,如今在全世界依然受到廣大喜愛的就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勇者鬥惡龍》。
雖然最新作的編號是XI,但是除了本編遊戲之外還有許多介紹不完的遊戲、漫畫、動畫、周邊物品等,所有的日本人多多少少都多多少少都曾接觸過勇者鬥惡龍,也可以說是日本的國民遊戲呢。
2021年是《勇者鬥惡龍》誕生的第35個年頭!恭喜!
當然要慶祝35週年所以官方決定播出「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

正好在35週年的5月27日播出!

「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播出時間將預計在初代《勇者鬥惡龍》發售剛好35年的2021年5月27日(四) 日本時間12:00播出!
播出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由宇賀なつみ報導「DQ之日 最新活動新聞」,另外一部分將由勇者鬥惡龍之父堀井雄二JOY向大家介紹最新陣容
「最新陣容」的意思,難道是DQ系列的最新作發表?
DQ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已經是2017年發售的作品,大家都在期待12的發表・・・敬請期待這次的節目吧!
勇者鬥惡龍35週年特別網站(日文)已經公開,也請記得確認喔!

獎品活動開跑!

獎品活動第1彈
獎品活動第1彈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宣伝担当Twitterアカウント

※以下活動僅限日本國內。
為紀念「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的播出,官方將舉辦3次可以獲得DQ商品的獎品活動
第1彈內容有

  • 史萊姆水啞鈴
  • 史萊姆骨盆氣墊
  • 史萊姆捶背棒
  • 史萊姆圓形抱枕
  • DQ拼圖遊戲 ~35週年紀念版本~

・・・包含以上贈品的「保健身體組」,官方將選出5名幸運兒可以得到此獎品組合!
參加方法為追蹤勇者鬥惡龍宣傳官方Twitter(@DQ_PR)並且轉推下面推特!

除了都是非常稀有的物品之外,其中還有專為35週年推出的「DQ拼圖遊戲 ~35週年紀念版本~」新商品,真的很想得到呢!
參加活動之前請記得詳閱「活動參加注意事項」,確認且同意之後就不要錯過機會趕快追蹤並轉推吧!

活動參加注意事項
活動參加注意事項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宣伝担当Twitterアカウント
© ARMOR PROJECT / BIRD STUDIO / 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