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把你的「REALFORCE R3」個人電競化!「R3 Hybrid Model Colour Keycap Set」登場!

電競・遊戲
把你的「REALFORCE R3」個人電競化!「R3 Hybrid Model Colour Keycap Set」登場!

Topre(東プレ)公司的「REALFORCE」系列一直都是全世界的Pro Gamer、設計師和工程師所愛用的日本高品質鍵盤。
Saiga NAK的小編們亦是忠實支持者,每天在編輯部裡都聽到REALFORCE鍵盤的聲音呢。
Topre的定位雖然是比較高價位,但配有靜電容量無接點方式的開關,能夠使鍵盤更耐用
今次為大家介紹REALFORCE的小編正在使用的更是已經使用了長達10年的鍵盤。
作為生產高性能鍵盤的廠商,當然亦有電競系列的鍵盤了。
公司旗下除了搭載LED的「REALFORCE RGB」系列外,Konami的e-Sports裝置「ARESPEAR」的鍵盤「ARESPEAR K100F」和「ARESPEAR K100L」亦是由REALFORCE負責的。
「REALFORCE RGB」系列和「ARESPEAR K100F」、「ARESPEAR K100L」雖然十分優質,但產品種類則略為不足;有不少的人都希望把使用中的REALFORCE變成電競款式吧。
為了滿足一眾追求新鮮感的朋友,REALRORCE的彩色鍵帽發售!

KONAMIのeスポーツデバイス「ARESPEAR」からREALFORCE記述採用のゲーミングキーボード販売開始!

「REALFORCE R3」用的彩色鍵帽

今次發售的是最新型號「REALFORCE R3」的Hybrid Model、日本語配列專用交換式鍵帽「R3 Colour Keycap Set」。
分為全鍵盤的118個鍵或只有文字鍵的48個鍵的2種類;顏色亦配有藍、紅、綠、粉紅、黃、紫、超級白、深灰一共8色全16種

「R3 Hybrid Model Colour Keycap Set」製品網頁

※畫像為118鍵

你可以跟據自己的喜好為「REALFORCE R3」組成不同的配色,為工作或娛樂增添趣味。
配合已經發售了的「REALFORCE R3」用Panel Design Kit組合使用創作出專屬自已的「REALFORCE R3」吧!電競鍵盤並不只有發光的款式而已!

配備靜電容量無接點方式開關可以令REALFORCE更加耐用,但另一方面按鍵卻可能會漸漸褪色。
更換按鍵可以使鍵盤更能長久地使用。
更換按鍵的時候美觀度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
你也把你的「REALFORCE R3」改裝成個人獨有的模樣吧!
「R3 Hybrid Model Colour Keycap Set」於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開始發售!價格為118鍵各色11,800円(含税)、48鍵各色5,830円(含税)
詳情可於「R3 Hybrid Model Colour Keycap Set」製品網頁裡找到!

© 2019 Top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