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桌面也能玩微信,WeChat for Mac 可以下載囉!

社交媒體
wechat-for-mac

WeChat 是內地的熱門即時聊天應用,在市場上也有壓倒性的佔有率。官方的 WeChat 應用在不同的移動平台上推出,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Phone、Nokia S40、Symbian 及 BlackBerry 等等,至於桌面也有網頁端,版本可以登入。


(...)閱讀全文桌面也能玩微信,WeChat for Mac 可以下載囉!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instant messenger, instant messenging, mac, mac apps, qq, tencent, wechat, wechat for mac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