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Facebook收購照片分享應用Lightbox

商業
Facebook收購照片分享公司Lightbox 北京時間5月16日消息,Facebook收購Instagram之後,今天又再次收購照片分享應用Lightbox,此外本次收購協議顯示,Lightbox團隊所有成員未來都將為Facebook工作。 Lightbox服務是針對谷歌Android而設計,它是類Instagram的一個照片分享服務,它有各種效果和過濾鏡,可以給用戶帶來各種類型的照片處理效果及圖片分享,在Instagram發布Android版之前,有數百萬的用戶喜歡用Lightbox分享照片。 Facebook收購Lightbox之後,Lightbox的服務將關閉。Lightbox博客中稱,公司將不再接受新用戶,此前註冊的老用戶在6月15日後也將不能使用該服務。 Lightbox一共有7名員工,收購完成後,7名員工都將為Facebook公司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收購併非完全收購,因為Lightbox用戶數據不歸Facebook擁有。 Lightbox於2010年底成立,此前從多方獲得總計120萬美元的風投資金,此次Facebook的收購價格暫未公佈。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收購表明了Facebook將加大移動方面統治的決心。相對於PC端,Facebook在移動領域進展緩慢,而移動廣告市場業務不斷增長,進行人才性收購,不僅能讓Facebook IPO之路走的更好,同時也將有助於Facebook移動領域的發展。 via CSDN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