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江旻憓再登女子重劍世界第一

商業

劍擊運動員江旻憓在女子重劍項目的世界排名再次升上第一,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致以衷心祝賀。

 

楊潤雄表示,江旻憓再登「世一」,為本港劍擊運動寫下光輝一頁。對香港培養出世界第一的體育人才,走在前列,他感到非常鼓舞,並指全港市民也為江旻憓一直以來的努力而驕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