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免去「世紀大戰」的新功能:手機版Google Mail將加入電郵撤回功能

商業

Google 似乎一直都致力於拯救用戶於「水深火熱」之中,相信有用開Google Mail的各位都知道Google Mail的Undo功能,拯救了無數「大頭蝦」用戶。而近日,Google有意將Undo功能加到其手機應用程式上。

根據Android Police的說法,該功能正轉移到Google電子郵件的手機應用程式版本。從官方Android版Gmail開始,該功能應隨Gmail版本8.7一起提供。

Undo功能最初是由Google Labs實驗啟動,其工作原理是對已發送的電子郵件實施延遲時間,讓用戶可以在10秒內撒回郵件。而Undo功能一直都已經存在在iOS和Andriod的Google Mail應用程式上,不過只應用在Indox中。

Android Police指出,這是服務器端更新。未必所有設備的更新說明都會顯示該功能的描述,即使應用程序已是8.7版本,也可能需要重新啟動Gmail。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免去「世紀大戰」的新功能:手機版Google Mail將加入電郵撤回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