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電競・遊戲

我們知道大家都耐心等候已久……何時才要透露更多《Five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上市前的新情報?因此今天我們迫不及待地在Sony《State of Play》公開首支實機遊玩預告片。

自遊戲於2014年問世後,《Five Nights at Freddy’s》已呈指數增長速率,贏得另類追隨風潮,而晉升「恐怖」邪典代表。佛雷迪費斯熊披薩店不再侷限於小小的店面;在《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裡,它們已擴張為超級披薩廣場!

《Security Breach》堪稱《Five Nights at Freddy’s》系列遊戲中最為大器的一部!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實在是一項大工程。超級披薩廣場規模龐大!各位即將看到的畫面不過是淺嘗即止,等你真正走出保安室,探索黑暗的走廊、遊戲間和費斯熊景點時,才真知道什麼叫恐怖指數爆表!

別擔心,這不會我們最後一次的新訊發表,因為我們還留了幾手尚未公開,只是需要大家再多點耐心等候,看看我們還有什麼法寶!於此期間,請好好放鬆坐下,來片披薩品嚐一下吧!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