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帝國大廈將上演年度音樂燈光秀紀念瑪麗嘉兒聖誕金曲發行25周年

商業

- 聖誕節即將來臨,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和iHeartMedia將聯手舉辦音樂燈光秀,慶祝這首播放量破紀錄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發行25周年

紐約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和iHeartMedia今天宣佈,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帝國大廈(ESB)將上演音樂燈光秀,以此慶祝全球天后級人物瑪麗嘉兒(Mariah Carey)的聖誕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發行25周年。


今年的音樂燈光秀由世界著名燈光設計師Marc Brickman負責設計,將於12月19日首演,同日美國東部時間晚8點在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Power 105.1、103.5 KTU和106.7 Lite fm電臺同步播放。如果您不在紐約市,可以登入Earthcam網站(https://www.esbnyc.com/earthcam-empire-state-building),收看現場直播。整場活動的短片將在19日首演後立即在帝國大廈的YouTube頻道上發佈,供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同欣賞。為歡慶聖誕節,一直到12月25日,燈光秀將在美國東部時間每晚8點準時在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和Lite fm電臺同步播送。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Anthony E. Malkin表示:「瑪麗嘉兒已經是帝國大廈的老朋友了,我們很高興能在世界著名的帝國大廈,以音樂燈光秀的形式來慶祝她經典聖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特殊周年紀念。我們一年一度的音樂燈光秀為全世界的人們增添了節日的歡樂氣氛,我們已經與聖誕女王合作了,你們又怎能錯過呢?」

iHeartMedia節目編排總監Tom Poleman說道:「幾十年來,瑪麗嘉兒的聖誕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已經成為iHeartRadio全美聽眾聖誕節必聽的一首歌。慶祝這一著名歌曲發行25周年的最好方式,莫過於今年節日期間在紐約最具標誌性的建築物上舉行同步燈光秀。」

今年,除了從紐約市周圍和三州地區等多個有利位置觀賞燈光秀外,全美各地的粉絲還可以在12月19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太平洋標準時間(EST/PST)晚8點收聽The CW,iHeartRadio會在《Jingle Ball》特別電視節目上帶領人們一同感受這場盛大的活動。

一年一度的聖誕燈光秀不僅是帝國大廈年度#ESBUnwrapped慶祝活動的一部分,也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一項傳統。帝國大廈會在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堂裡佈置經典的節日裝飾、在第五大道大堂的窗戶上展示質量一流的精美陳列品,還會在新完工的帝國大廈博物館——觀景台體驗(Observatory Experience)各處增添聖誕氣氛的設計。節日期間,參觀這座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的遊客還能看到多位明星的出場、一位著名鋼琴家演奏家喻戶曉的節日歌曲,當然還能欣賞精彩的燈光秀。

歡迎在社交媒體平臺上使用#ESBUnwrapped標籤,一同加入歡慶聖誕的隊伍吧。

帝國大廈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優步(Uber)調查顯示,帝國大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iHeartMediaNew York簡介

iHeartMedia New York擁有並營運WHTZ-FM、WKTU-FM、WAXQ-FM、WWPR-FM、WLTW-FM和WOR-AM等電臺。iHeartMedia是美國最大的廣播電臺公司,節目內容每月覆蓋90%的美國人,聽眾人數達到2.5億,相比美國所有其他傳媒公司,覆蓋面最廣。該公司在廣播業的領先地位已拓展到多個平臺——在全美擁有850家直播電臺;旗下iHeartRadio流媒體音樂、電臺和點播服務已登陸超過250個平臺和2,000台設備,包括智能音箱、汽車數碼儀錶盤、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智能手機、虛擬助理、電視和遊戲機等;擁有影響力人物、社交和標誌性品牌現場音樂活動平臺,以及全球最大的商業播客發佈平臺。iHeartMedia還利用其龐大的消費群體數據,為市場推廣合作夥伴提供分析和歸因技術,領先整個廣播行業。iHeartMedia是iHeartMedia, Inc. (NASDAQ: IHRT)的一個部門。有關該公司的更多信息,請瀏覽iHeartMedia.com

瑪麗嘉兒簡介

作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女藝人,瑪麗嘉兒的專輯迄今已在全球售出超過2億張,有18首單曲登頂公告牌百強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其中17首由她本人創作),超過任何一位獨唱歌手。瑪麗嘉兒是一名歌手、詞曲作家、也是一位唱片製作人,曾多次榮獲格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公告牌「史上最佳女藝人」獎、公告牌「十年最佳藝人」獎、公告牌「偶像大獎」、世界音樂獎「千禧年全球最暢銷女藝人」獎,並憑藉在音樂創作方面的卓越成就拿下BMI的「偶像獎」。她有著高亢寬廣的音域,能跨五個八度,在作詞作曲和唱片製作方面也擁有非凡的才能,是當之無愧的現代流行樂壇天后。此外,瑪麗嘉兒的聖誕(新年)金曲是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播放量最高的獨唱歌手作品,並由此一直保持著健力士世界紀錄,而這首歌也是Spotify平臺上單日播放量最高的單曲。瑪麗嘉兒不僅對音樂界一直產生著巨大的影響,而且給整個世界留下了永恆的印記。她與奧斯卡獎得主Mira Sorvino和Melora Walters共同主演了《聰明女孩》(WiseGirls),在片中的演出具有里程碑意義,也由此進入了獨立電影的世界。2009年,在棕櫚泉國際電影節上,她憑藉在Lee Daniels執導的電影《珍愛》(Precious)中的精湛演技奪得「突破表演獎」。此後,她繼續參演Lee Daniels大獲好評的作品《白宮管家》(The Butler)(2013年)。瑪麗嘉兒有著一顆仁愛之心,積極投身各種慈善事業,包括Save the Music、許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世界饑荒救助組織(World Hunger Relief)和艾爾頓-約翰愛滋病基金會(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等,更借此獲得了美國國會獎。她還大力資助美國和國際兒童慈善機構,與Fresh Air Fund(新鮮空氣基金會)共同創立了Camp Mariah,為城市青少年舉辦訓練營,幫助他們發掘就業機會。瑪麗嘉兒已和美國經紀公司Roc Nation、CAA及Imprint PR簽約。詳情請瀏覽:www.mariahcarey.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5620/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Mariah_Carey.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