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疫情突出了大家對多明尼加綠色和道德地產的濃厚興趣

商業

倫敦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告,投資者選擇專於尋找能夠有效回應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隱蔽勝地。Knight Frank 的 2021 年全球重要預測報告強調,在疫情期間受到打擊的地產市場有望以新趨勢反彈。這將包括著重綠色和道德投資。

多明尼加聯邦就是這樣一個勝地,吸引越來越多來自中東、亞洲和非洲的投資者。近年來,由於湧到島上的國際知名酒店經營者數量上升,其地產市道出現了增長。從萬豪、希爾頓到凱賓斯基等集團,多明尼加已成為新興但仍然優先考慮環境的豪華地產市場,而這是該島不斷增長的生態旅遊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該島也是成功控制 2019 冠狀病毒病社區傳播的少數國家之一,自疫情開始以來錄得的死亡人數為零。它對病毒的反應獲得了英國加勒比地區開發總監的讚賞,他說該島在控制冠狀病毒病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

多明尼加也提供購買選定的地產選擇,以獲得公民身份的獨特機會。根據政府的投資入籍計劃,投資者及其家人只要經其地產部門投資至少 200,000 美元,就可以成為該島的公民。該選項可幫助申請者分散其資產,讓他們能夠建立自己的財富組合,同時為他們及其家人提供第二個家。在持有物業三至五年後,投資者可以出售並獲得投資回報。

多明尼加投資入籍部負責人 Emmanuel Nanthan 大使表示:「現時多明尼加投資入籍計劃的地產部門已有八個獲批項目,全都關於旅遊發展。全賴這些對地產的投資,多米尼加逐步成為豪華旅遊勝地,現有多家主要酒店在多米尼加落戶。申請者可以選擇投資於作為較大型度假村一部分的豪華別墅,例如 Secret Bay 一個屢獲殊榮的開發項目 The Residences,該豪宅在當地公民和居民的艱辛工作下設計和興建。」

一旦獲得公民身份,投資者可以免簽證或落地簽證進入 140 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在多明尼加生活、工作和學習的權利,以及透過血統傳承公民身份的寶貴能力。

聯絡方法:電話:+447867942505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網站:www.csglobalpartner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