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Google正式推出基於Google地圖的Cube遊戲

商業
今天,Google正式發布基於Google地圖的Cube遊戲,讓你在3D視覺下暢遊全世​​界。 通過遊覽紐約、東京以及其它城市,你可以了解幾乎所有關於Google地圖的功能。你甚至可以騎著自行車盡可能快的穿越舊金山,而Google會提醒你哪條道路是最安全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