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介紹 VM Social:智慧交易的未來

科技

阿聯酋杜拜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Vida Markets 非常高興地宣佈推出 VM Social,這是一款革命性的複製交易應用程式,可幫助各種層級的交易者在金融市場上做出明智決策並獲得最大回報。

VM Social by Vida Markets
VM Social by Vida Markets

VM Social 旨在彌合經驗豐富的交易者與希望透過交易實現財富增長的交易者之間的差距,而無需豐富的市場知識或費時的研究。這個先進的平台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縫且易於使用的體驗,使用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利用金融市場的潛力。

VM Social 可連結至 Metatrader 4 和 Metatrader 5,與世界上最常用的交易平台結合使用。

VM Social 的主要功能:

  • 複製交易:VM Social 讓使用者可以自動複製經驗豐富的成功交易者之交易。透過選擇要關注的交易員,使用者可以即時自動複製其交易策略。
  • 強大的分析功能:我們的應用程式可為交易者提供深入分析和績效數據。使用者在選擇關注交易員之前,可以對其業績記錄進行評估,確保完全透明和知情決策。
  • 風險管理:VM Social 透過為使用者提供先進的風險控制工具,將風險管理放在首位。交易者可設定和建立保護其資本的個人檔案。
  • 多樣化的資產類別:我們的平台支援多種資產類別,包括外匯、股票、加密貨幣、商品等。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市場分散投資組合,降低整體風險。
  • 724小時全天候存取:VM Social全天候7天24小時開放,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使用流動裝置進行交易和監控。

Vida Markets 首席營運官 Allan Maira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VM Social。該平台為新手和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提供了所需的工具,使金融市場交易變得更加容易。」

VM Social 現已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提供下載。如欲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平台,請到訪網站 https://www.vidamarkets.com/en/vm-socia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