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美樂花園受限區錄五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屯門美樂花園第10座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五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和一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約53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224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