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Google 超越 Facebook,榮獲 2012 年全球最佳在地化網站寶座

商業
根據 2012 Web Globalization Report Card 的報告,在橫跨 17 項行業別的 105 個網站裡,包含其一般網站、行動版網站及網站 App 的整體評比,Google 超越了去年的冠軍 Facebook,奪下 2012 年最佳全球在地化網站第一名的王座。 本研究是由 Byte Level 的創始人John Yunker 於 2002 年起開辦的,針對全球著名網站的在地化工作進行評測,並發表 Web Globalization Report Card 公佈評測結果。 此研究報告的評比標準以下列四項為主:
  • 全球語言覆蓋率:報告中指出,納入評比的網站,平均支援 32 種不同的語言版本。
  • 全球在地導覽:網站是否能讓使用者快速地、方便找到屬於本地化的內容。
  • 全球、地方兼容性:網站能否在推展全球品牌的架構下,仍然提供在地網站足夠的自由度。
  • 在地化及社會:關注在地社會環境及文化。
(資料來源:zdne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