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Windonws 8推出有期

科技
                            Microsoft 終於確定將在 10 月 26 日推出 Windows 8,不論你是新購買,還是由 Windows 7 升級,都可以在該天玩得到這個介面重新設計的系統。 不過,他並沒有表明,10 月 26 日是美國還是全球推出的時間。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