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Returnal》:試玩評測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精英運動數碼電動力量訓練的環球領導者 1080 Motion 推出一系列全新電池供電機器

科技

1080 系列解決方案既屬專業級兼具堅固性,可為商業健身房、康復診所和高性能訓練提供高負荷、快速運動、優質感覺和多功能性。

斯德哥爾摩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瑞典企業 1080 Motion 向全球 600 多個職業聯盟、奧林匹克訓練設施、國家表演中心、康復診所、研究機構和軍事訓練設施提供訓練機器。新機器面向更廣泛的受眾。它們比當前產品系列 1080 Sprint 和 1080 Quantum 更細小、更輕盈、更便攜且價格更低。

Former decathlete and 2xWorld Champ Tray Hardee on the 1080 Sprint 2
Former decathlete and 2xWorld Champ Tray Hardee on the 1080 Sprint 2

 

新系列首個產品:

  • 1080 Sprint 2:突破性的訓練裝置,用於長達 180 m(197 碼)的水平阻力或輔助訓練和測試,例如短跑、滑雪、游泳、滑冰以及變向運動。裝置允許速度高達每秒 14 米(每小時 31 英里)、負載高達 70 公斤(154 磅)。產品獨立、便攜,帶有內置輕觸式螢幕,連接互聯網用於數據存儲和分析。透過配件,裝置可以作為繩索機使用,用於重複類型練習,例如下蹲、舉重、旋轉、推拉動作,以進行輕強度訓練、康復和測試。

前十項全能運動員和兩屆世界冠軍 Trey Hardee 於 1080 Sprint 2 裝置上

  • 1080 Cable: 支持重達 180 公斤(397 磅)、速度高達每秒 4 米(每小時 8.9 英里)、繩索長度長達 5 米(16 英尺)的高強度訓練。與傳統的繩索機相比,1080 Cable 在內置輕觸式螢幕上顯示性能指標(速度、爆發力或力量)的實時反饋。選擇高速或等速訓練,或選擇高達三倍的離心超負荷。產品安裝在牆上或標準重量架上,節省空間,配件可支援進行舉重、深蹲,以及划船和滑雪運動等有氧運動。

新科技平台支援一系列訓練應用,例如 1080 Squat,專為大重量阻力深蹲或硬拉而設計,能夠提供高達 400 公斤(880 磅)的負荷。預計將於 2024 年開始交付。配備更長繩索、更高速度的繩索機將隨之而來。

行政總裁、聯合創辦人兼主要股東 Anna-Carin Månsson 表示:「基於我們在精英體育領域的成功,我們很高興能將這項高端技術的好處帶給更廣泛的受眾。我自己第一次接觸這個系統,是在髖關節手術後與教練一起進行康復訓練時,以便重新參與精英長者網球運動。現在,我們已經使產品更易於使用,同時體積更小且由電池供電。當您訓練拉繩索時,電池甚至會充電。新軟件包含 10 年的研究和經驗,可指導您完成培訓。既個人化亦具有挑戰性,同時又有趣又安全!」

1080 Motion 背後的發明者率先推出了數碼機動力量訓練設備,並於 2009 年推出第一台機器。不少公司緊隨其後推出大多數針對國內市場的機動化培訓解決方案。1080 屬專業級,允許較高負荷、較快運動、較佳感覺,並且適用於商業健身房、康復診所和高性能訓練。精英運動的傳統為全新解決方案設定了性能標準。既不使用變速箱也不使用傳動帶,並且盡量減少了對皮帶輪的需求,以實現終極響應和優質感覺。

1080 Motion 簡介

1080 Motion AB 是一間高增長的瑞典私營公司,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設有美國附屬公司。北美約佔銷售額的五成。自2013年成立以來,英超、德甲、NFL、NBA、WNBA、NHL、MLB等聯賽的100多支職業球隊都在使用 1080 數碼機動機器進行訓練、測試和康復。眾多奧運會和世界冠軍均由使用 1080 提高速度、力量和爆發力的運動員贏得。

聯絡方式
Anna-Carin Månsson,行政總裁,電話:+46709816210,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