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電競・遊戲

我們對上個月推出的《Fracked》免費公測所得到的眾多正向回饋感到非常興奮,而本週大家終於能獲得完整的《Fracked》體驗(如果您已經搶先預購豪華版的話,今天就能立即享受)!因此,快拿起您的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並準備好迎接這款只在 PlayStation VR 上推出的快節奏動作冒險遊戲。

準備拯救星球

您就是故事主角。一位不得已挺身而出的堅毅英雄。他能在壓力下鎮定自若,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攸關性命的戰鬥。您必須與他一輩子的夥伴 Rosalez 共同合作,並克服在這個偏遠山區設施發生的異世界爆炸事件。

從驚心動魄的槍戰到緊張刺激的劇情,《Fracked》將時刻給您高強度的節奏和刺激感。無論您是在峽谷中搖搖欲墜的殘破電纜車上拼命爬行,或是在承受猛烈砲火時緊緊抓住直升機的起落架,《Fracked》都會用混合了 1990 年代搖滾風、浩室風和 1950 年代管絃樂作品的強而有力的配樂,帶您進入一趟讓您大開眼界的旅程。

如果您沒有預購豪華版,《Fracked》將於 8 月 20 日推出。我們迫不及待能讓您親自體驗《Fracked》中的動作冒險!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您最期待的內容,且務必要到 PlayStation Store 中查看《Fracked》體驗版!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