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是Ray McCaffrey,《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的執行製作人。我們很高興能開始分享《Five Nights at Freddy’s》系列迄今為止最雄心勃勃的遊戲玩法細節。本遊戲將於12月16日登陸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

披薩餐廳佔地廣大,雖然這代表需要更多的 S.T.A.F.F 機器人進行維護,但也意味著這裡不乏可快速躲避的藏身點。這也表示你可以在Fazwatch上存取大量的監視攝影機,讓你能規劃自己的路線。你也可以打翻油漆罐和玩具等不同物體來吸引敵人注意,不過你得在他們到達你的位置前溜走,因此請確保這種聲東擊西的策略值得冒險。部分武器可以擊暈敵人,例如Faz Cam和Fazblaster。Faz Cam可將你面前整個區域的敵人立即擊暈,使攻擊方一時難以行動,讓你能趁機逃脫。不過,它的使用次數有限,需要充電才能繼續使用。Fazblaster有無限的彈藥,但你得擊中敵人頭部才能發揮作用,而在機械鱷魚幾乎跳到你身上時,要好好瞄準並不容易。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好多內容等不及要與你分享,包括獨特的辦公室逃脫遊戲、頭目戰鬥、更多敵人類型,甚至還有隱藏在披薩餐廳中完全可玩的電動遊戲機。我們期待在12月16日與你分享所有內容。謝謝!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