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敬邀觀賞:台北/香港時間下週四5月25日早上4時現場直播PlayStation Showcase

電競・遊戲

接下來有什麼亟待關注的新情報?讓下週四5月25日早上4時(台北/香港時間)登場的PlayStation Showcase現場直播為您揭曉。

本次線上發表會將帶來超過1個小時的直播內容,集中介紹世界各地頂級工作室正在開發的PS5和PS VR2遊戲。請拭目以待來自PlayStation Studios的多款新作、以及我們第三方合作夥伴和獨立創作者精彩可期的遊戲陣容。

現場直播預定在台灣/香港時間下週四5月25日凌晨4時於YouTubeTwitch同步開播。歡迎準時收看!

關於共同直播和隨選視訊(VOD

請注意,本次網路直播可能包含不受PlayStation支配的版權內容(比如授權音樂)。我們歡迎且欣賞各路才華洋溢的共同直播主及創作者,但不在我們支配範圍內的授權協議有可能干涉對此串流進行共同直播或VOD存檔。 

如果您打算將本直播儲存為VOD以建立回顧影片、或是轉發本節目的剪輯片段,建議您將任何受版權保護的音樂刪除。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