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可「發光」的新型號!Mad Catz推出無線遊戲手柄「C.A.T. 9」!

電競・遊戲
可「發光」的新型號!Mad Catz推出無線遊戲手柄「C.A.T. 9」!

在玩電玩的時候,控制裝置是十分重要的。
不同的遊戲種類需要不同的主機和平台,但使用同一個自已慣用的遊戲手柄在不同的遊戲中也是十分有幫助的。
除了遊戲商製作的原裝手柄外,其他第三方製造商也有不同的遊戲控制器可供選擇,同時亦配備愈來愈多的功能。
在眾多製造商中,有著多年經驗的「Mad Catz」的製品一直都有著高人氣,亦受到一眾Gamer的愛戴。
除了滑鼠和鍵盤外,自2018年「Mad Catz」復活以來只發表過2020年的街頭遊戲機控制器「EGO Arcade Stick」和遊戲手柄「C.A.T. 7」2個產品。
在「C.A.T. 7」發售的2年後,令人期待的新作遊戲手柄終於發表了!
今次的設計為無線!另外亦會發光!

MAD CATZ復活!アケコンとゲームパッドの新作を発表!

多功能&搭載RGB的無線遊戲手柄

「Mad Catz」今次發表的新作無線遊戲手柄為「C.A.T. 9」!
繼承了前作的有線手柄「C.A.T. 7」精神同時亦改進了性能和外形。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製品網頁

「C.A.T. 9」是使用Bluetooth 5.0連接的無線遊戲手柄
除了對應Android、iOS和Windows PC外,亦對應Nintendo Switch,可以於多個平台使用。
內置電池於充電後可以最長連續使用8小時。同時亦對應USB-C的有線連接,如果電腦未有對應Bluetooth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製品網頁

背面追加了2個按鍵,搭載了可以於遊戲中隨時變更的最多4個喜好設定
在激烈的對戰中可說是大有幫助呢。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
Mad Catz「C.A.T. 9」製品網頁

新產品最大的特徵應該是外觀吧。
型格的冰凝構造是Gamer中大受歡迎的設計。能夠看到內部機械的構造實在十分好看!
另外附搭載了最能配合透明機殼的RGB燈光
8種顏色變化的燈光配合6軸的動作感應器,可以與雙震動系統配合一起連動發光,令遊玩時更有投入感。

2022年5月尾預定發售!

Mad Catz「C.A.T. 9」將預定於2022年5月尾於日本全國發售
價格和正式的發售日尚待確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Mad Catz Japan官方Twitter(@MadCatz_Japan)以得到最新的消息。
今次的新產品比人氣極高的前作「C.A.T. 7」功能更強大,無線化的設計更令到便利性大大增加。加上發光功能後可說這是最強的遊戲手柄之一
Nintendo Switch在今年下半年有著不少令人期待的大作推出,你考慮入手「C.A.T. 9」來準備新遊戲的到來吧!
詳情可於Mad Catz「C.A.T. 9」製品網頁裡確認!

產品規格
互換性
連接方式 連接 : Bluetooth 5.0(無線) / USB(有線)
有線插頭 : USB Type-C
可設定按鍵數 2
大小 長 × 闊 × 高 : 150mm × 103mm × 63mm
重量 200g
© 2020 Mad Catz Glob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