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電競・遊戲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曾經紅極一時的Nintendo 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下稱動森)除了遊戲受歡迎外,
系列中的商品也很受歡迎。
之前推出的「gelato pique合作商品就是個好例子,發售後就立即售罄了。
這次動森和運動品牌「PUMA」合作先由Nintendo of America(@NintendoAmerica)先行發表再在
2021年9月18日正式發佈會在日本發售

あつ森×ジェラピケのコラボに新コレクション追加!メンズ向けアイテムが登場

人氣商品已經售罄!

Future Rider
Future Rider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任天堂ホームページ
SUEDE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SUEDE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任天堂ホームページ

這次PUMA的合作商品為有運動鞋、涼鞋、T卹、短褲等。除成人款外兒童尺碼也很豐富,用來送禮物看起來也很不錯。
合作商品可到PUMA Official Store(日本)查看!

©2020 Nintendo
© 2021 PUMA JAPAN K.K.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