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電競・遊戲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為慶祝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在2月25日發售, SEGA聯乘任天堂正規商品販賣店「NSEW K11 Musea」舉辦宣傳活動。
由2月19日起,NSEW K11 Musea內會舉行三星期的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宣傳活動。

在2月20日(六)、21日(日)、27日(六)、28日(日)及3月6日(六)、7日(日)到NSEW K11 MUSEA拍照,加上#牧場物語 #25周年記念上傳到Facebook或Instagram,更可獲得貼紙套裝乙份!
現在SEGA官方Facebook Page正在逐步公開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遊戲內容, 如果想得到更多有關的資訊就快點Like「SEGA Asiacs HK」啦!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