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TV動畫「SPY×FAMILY」和「言靈戰士」將於10月27日開始聯動!簽名色紙和聯動商品等等的抽獎活動也將舉行!

電競・遊戲
TV動畫「SPY×FAMILY」和「言靈戰士」將於10月27日開始聯動!簽名色紙和聯動商品等等的抽獎活動也將舉行!

MIXI公司推出的使用「言語」來戰鬥的新感覺RPG「共鬥言語RPG言靈戰士」(以下略稱言靈戰士)和遠藤達哉先生原作的TV動畫「SPY×FAMILY」發表舉行聯動活動!
聯動活動將於2022年10月27日開始舉行,大家熟悉的登場角色「安妮亞·佛傑」「勞埃德·佛傑」「約兒·佛傑」都會在活動中登場。

TV動畫「SPY×FAMILY」聯動活動!

將於2022年10月27日開始和TV動畫「SPY×FAMILY」聯動,圍繞期間限定登場的聯動召喚,聯動任務,聯動貼圖,還有聯動紀念活動也將會登場。

聯動召喚活動!

聯動召喚中,「勞埃德·佛傑」,「安妮亞·佛傑」和「約兒·佛傑」等等的角色將會登場。
包含安妮亞學校的角色一共會有8名角色登場。
聯動召喚的舉行期間限定為2022年10月27日16:00左右到2022年11月9日15:59,不要錯過了哦!!


PR TIMES

可以獲得★6安妮亞的額外任務!

★6 安妮亞(從容的微笑)PR TIMES

聯動期間中,會出現TV動畫「SPY×FAMILY」的額外任務,「★6 安妮亞(從容的微笑)」將會登場!
而且聯動期間中登入游戲即可獲得「★6 安妮亞(從容的微笑)」一隻!
此外,在挑戰額外任務時,隊長言靈戰士就算不是福滿,也一定可以獲得兩個福Bonus,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獲得雙倍報酬。

TV動畫「SPY×FAMILY」的角色將會登場的聯動任務!


PR TIMES

聯動期間中,聯動任務將會有TV動畫「SPY×FAMILY」的角色登場。
中級・上級中會有「達米安·戴斯蒙德」,超級中則是「亨利·亨德森」,而魔級・破滅級就是「最强的魔女約兒蒂西亞」。
完成聯動任務,獲得限定角色吧!

收錄了角色聲綫的聯動貼圖發售!

聯動貼圖PR TIMES

聯動期間中,附帶收錄了TV動畫「SPY×FAMILY」角色聲綫的聯動貼圖的TV動畫「SPY×FAMILY」聯動紀念派對套裝將會在App中發售。
將有全6種類的套裝登場,附帶聲綫的貼圖2個和彩虹言靈270個的套裝將會發售。
附帶聲綫的聯動貼圖組合,請到App裏的商店確認。
1個套裝的價格為650円(含稅)。

聯動紀念活動!

聯動原創立可拍9,000名抽獎!

聯動原創立可拍PR TIMES

作為言靈戰士和TV動畫「SPY×FAMILY」的聯動紀念,將會舉行聯動原創立可拍抽獎活動。
追蹤言靈戰士官方Twitter賬號(@kotodaman_pr),並轉推活動對象推文,通過抽選9,000人將會獲得使用聯動插畫的「聯動原創立可拍」作為禮物!
聯動原創立可拍共有3種類,各種抽選3,000人獲得。
立可拍的種類無法選擇,參加活動的時候請注意。
參加期間為2022年10月25日12:00到10月30日23:59,趁這次機會積極參加吧!

分享檢定結果,抽獎獲得聯動特製文具套裝吧!

聯動特製文具套裝PR TIMES

考驗TV動畫「SPY×FAMILY」相關知識的檢定任務將會在期間限定登場。
檢定任務會有10道題目,回答正確2道以上就能通過檢定任務並獲得聯動角色「★4~5SPY×FAMILY的果實」1個作為報酬。
然後,在檢定結果的畫面選擇「分享」到Twitter的話,就可以參加抽選,50人可以獲得印有聯動插畫的「聯動特製文具套裝」作為禮物。
參加期間為2022年10月27日16:00左右到11月9日15:59

抽獎獲得江口拓也,早見沙織直筆簽名色紙!Twitter轉推活動!

TV動畫「SPY×FAMILY」聯動記念!雙重機會活動!PR TIMES

追蹤言靈戰士官方Twitter賬號(@kotodaman_pr),轉推言靈戰士官方Twitter投稿的活動對象推文,抽選3人獲得TV動畫「SPY×FAMILY」出演聲優江口拓也,早見沙織,種崎敦美的簽名色紙。
而且,附上「#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コラボ開催」投稿推文的話,還會從中抽選出10人獲得彩虹言靈3,000個作為禮物!
參加期間為2022年10月27日16:00到10月30日

抽選聯動原創商品的Twitter活動!

安妮亞的作業活動PR TIMES

可以抽獎獲得TV動畫「SPY×FAMILY」和言靈戰士的聯動商品的安妮亞的作業活動即將舉行。
這個活動將會實施抽選30人獲得「聯動原創T-shirt2種套裝」的「花生獎」,還有抽選30人獲得「聯動原創T-shirt2種套裝」「原創馬克杯」「原創枕頭」4種1套的「友好獎」。
「花生獎」可以通過截屏登入獎勵的「★6 安妮亞(從容的微笑)」,並附上「#安妮亞のしゅくだいかんたん」投稿推文就可以參加。
「友好獎」則是截屏「達米安·戴斯蒙德」【中級・上級】的任務畫面,並附上「#安妮亞のしゅくだいむずかしい」投稿推文就可以參加。
每個獎的標簽都不一樣,參加的時候要注意。
參加期間為2022年10月27日12:00左右到11月9日

聯動開始之前!10月27日12:00開始配信聯動的全貌!

2022年10月27日16:00左右將開始TV動畫「SPY×FAMILY」聯動,但在此之前2022年10月27日12:00開始在言靈戰士官方YouTube頻道會配信公開關於TV動畫「SPY×FAMILY」聯動的詳細新情報,和先行游玩聯動任務。
觀看配信,準備迎接活動吧!
TV動畫「SPY×FAMILY」和言靈戰士的聯動將於2022年10月27日16:00左右到11月9日進行。
可以入手限定的聯動角色的聯動召喚,聯動商品和出演聲優簽名色紙的活動等等都將會舉行,請務必來游玩言靈戰士,享受這次TV動畫「SPY×FAMILY」的聯動吧。
TV動畫「SPY×FAMILY」聯動詳細,可以在言靈戰士官方網站確認。

©MIXI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