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hololive與日本FamilyMart聯乘!「holomart with PEBOT」開始了!購買對象商品即可獲得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

電競・遊戲
hololive與日本FamilyMart聯乘!「holomart with PEBOT」開始了!購買對象商品即可獲得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

Cover營運的大人氣VTuber團體hololive日本FamilyMart的合作活動「holomart with PEBOT (ホロマート with PEBOT)」在2022年8月16日(二)開始了!
日本全國的FamilyMart約16,600間店裡,會有兔田佩克拉常闇永遠獅白牡丹3位的原創設計商品及限定商品發售!


「holomart with PEBOT」在8月16日(二)開始!

holomart with PEBOTPR TIMES

hololive與FamilyMart的合作活動「holomart with PEBOT」在2022年8月16日(二)開始了!
今次參與的成員包括hololive組合「PEBOT(兔田佩克拉常闇永遠獅白牡丹)」的3位!
活動期間,只要購買對象商品就可以獲得3位成員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此外還有原創合作包裝的Hi-CHEW發售!
活動期間為2022年8月16日(二)10:00~8月29日(一)為止!
有關商品的詳情可以到FamilyMart官網查看。

可以獲得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

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PR TIMES

活動期間購入對象商品,即可獲贈限定設定的「附有AR限定音聲的A5透明文件夾」!
透明文件夾全部有4款
拿著手機相機對住,就可以聽到限定音聲的特別設計!
景品為數量限定,還是早點去比較安全!
支援AR的期間為2022年8月16日(二)日本時間10:00~8月29日(一)日本時間23:59過了就不可以再聽到了。

原創合作包裝的Hi-CHEW!

原創合作包裝的Hi-CHEWPR TIMES

有梳打、葡萄、熱情果的原創合作包裝的Hi-CHEW發售!
個別包裝除了常規的圖案外,可能還有由3位藝人設計的稀有圖案超稀有圖案・・・?
原創Hi-CHEW的價格各為248日元(含稅,約為HKD$14、TWD$55)
數量限定,要買就要早點!
本商品也包含在活動對象商品內,可以把透明文件夾也拿到手!

有機會抽中原創QUO卡5000日元,Twitter活動正在舉行!

為紀念今次活動,Twitter有活動會抽出2位送出原創QUO卡5000日元
參加方法為,追蹤FamilyMart的Twitter官方帳號(@famima_now),使用hashtag「#ファミマでペボット」和喜歡的Hi-CHEW口味引用轉推即可!
Twitter活動期間為2022年8月16日(二)日本時間12:00~8月29日(一)日本時間23:59為止。把握機會參加吧!

Copyright © FamilyMar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16 COVER Cor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