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VALORANT」國際大會「2022 VALORANT Champions Tour」,ZETA DIVISION為日本第一次打進4強!緊急決定舉辦公共觀看!

電競・遊戲
「VALORANT」國際大會「2022 VALORANT Champions Tour」,ZETA DIVISION為日本第一次打進4強!緊急決定舉辦公共觀看!

因「League of Legends」而衆所周知的Riot Games, Inc.所開發的FPS游戲「VALORANT
戰術FPS從以前就是很受歡迎的電競游戲類型,在此之上融合擁有特殊技能和能力的角色而誕生的全新戰術非常引人入勝,增加了競技性,成爲了現在勢頭最强的電競游戲。
這樣的「VALORANT」的國際大會「VALORANT Champions Tour 2022: Stage 1 Masters」將於日本時間2022年4月10日到24日在冰島reykjavik進行,作爲日本代表戰鬥的「ZETA DIVISION」為日本第一次打進4強
因此壯舉,緊急決定公共播放活動!不能不乘上這次的潮流啊!

「ZETA DIVISION」打進4強!

ZETA DIVISION
ZETA DIVISION
Twitter

「VALORANT」日本代表「ZETA DIVISION」在冰島reykjavik進行著戰鬥
初戰對上韓國代表「DRX」雖然輸了但接著對上英國代表「FNATIC」則輕鬆取勝。
接著對上巴西代表「Ninjas in Pyjamas」在激烈的戰鬥過後獲得勝利,最後可以出賽季後賽。
在這之後「ZETA DIVISION」更勢不可擋,在季後賽敗者組中擊敗奧蘭多代表「Team Liquid」。
接著還贏下了韓國代表「DRX」,達成了預選的復仇。

準決賽會在日本時間2022年4月23日上午4點開始放送,預定5點左右開始會和東南亞代表「Paper Rex」進行對戰。
大家也請熬一下夜(早一點起)在TwitchYouTube支持一下「ZETA DIVISION」吧!
Twitter的應援Hashtag「#ZETAWIN」也不要忘了喔!

公共播放緊急舉辦!

Public Viewing「JAPAN VIEWING PARTY」
Public Viewing「JAPAN VIEWING PARTY」
Twitter

跟冰島和日本有時差,比賽的長短還是要在早上觀戰沒有關係,國内錄得觀看RAGE的人數是有史以來最多的29萬人,可見大會有多盛大。
承接大會的激動狀況,決定在2022年4月22日到24日3天期間緊急舉行公共播放「JAPAN VIEWING PARTY」!
在東京都新宿站近郊進行各日200名的參加抽選。
詳細可以到VALORANT Champions Tour JAPAN的Twitter官方推特確認。

© 2021 Riot Game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