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電競・遊戲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人氣對戰格鬥遊戲「生死格鬥6」發表新增角色。
新參戰的角色是生死格鬥系列作的「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中登場的人氣角色「環(Tamaki)」。


「環(Tamaki)」是?

2018年在「DOAXVV」登場的角色之一,職業是服裝設計師。
從未在本作「DEAD OR ALIVE」出現的角色,這次以“逆輸入”的方式加入本作當中。

目前尚未宣布格鬥風格等資訊。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