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SteelSeries世界最快鍵盤Apex Pro系列發佈韌體更新,追加Rapid Trigger功能

電競・遊戲
SteelSeries世界最快鍵盤Apex Pro系列發佈韌體更新,追加Rapid Trigger功能

來自丹麥的電競裝置品牌「SteelSeries」發佈針對旗下鍵盤Apex Pro系列全製品的韌體更新。
今次的更近將為既有製品新增Rapid Trigger功能以及擴大Actuation Point的調整範圍。

Apex Pro TKLの最新モデル!SteelSeries Apex Pro TKL 2023が登場!

Rapid Trigger使速度提升至另一層次

SteelSeries的Apex Pro系列採用了OmniPoint 2.0開關,能夠實現比一般鍵盤快11倍的表現,在一推出時受到一眾Gamer的青睞。
Apex Pro系列在最近迎來了韌體更新。
新的韌體將提供Pro-gamer御用的Rapid Trigger功能以及Actuation Point的調整範圍的擴大選項!

對象製品

  • Apex Pro(日語配列、英語配列)
  • Apex Pro TKL (日語配列、英語配列)
  • Apex Pro TKL (2023) (日語配列、英語配列)
  • Apex Pro TKL Wireless (2023) (英語配列)
  • Apex Pro Mini (日語配列、英語配列)
  • Apex Pro Mini Wireless (日語配列、英語配列)

追加Rapid Trigger功能

開啟Rapid Trigger後液晶將顯示出閃電圖示
開啟Rapid Trigger後液晶將顯示出閃電圖示
PR TIMES

當使用一般的鍵盤進行輸入時,當鍵盤被按下到一定的距離時亦需要回復至同樣的距離來取消輸入。
可是開啟Rapid Trigger功能後,當按下某個按鍵時在按鍵浮起的瞬間已經能夠解除輸入
在連打時需要高度掌握輸入與取消指令的時間時,此功能可以令操作更為順暢與快速,並更能配合用家的直覺來輸入。

Actuation Point的調整範圍的擴大

Actuation Point是調整按鍵需要按下多少距離才能感應到輸入指令的設定功能。
Apex Pro系列可以為每個按鍵的Actuation Point從0.2mm至3.8mm以每單位0.1mm的程度設定,而今次的韌體更新更把設定範圍擴大!
更新後設定範圍變為0.1mm至4.0mm,可以設定40個階段

Rapid Trigger功能對於VALORANT的Stopping、Apex Legends複雜的角色操控以及Fortnite的高速建築操作有著十分大的優勢,一直在專業電競選手之間獲得十分好評。
有不少的朋友更特地為了Rapid Trigger功能而購買全新的鍵盤,今次的韌體更新可以為既有笉的舊型號追加Rapid Trigger功能實在是十分令人振奮。
Apex Pro的一眾用家記得不要錯過今次的韌體更新,趕快體驗更高速的輸入體驗吧!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