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Ankura 繼續落實全球擴張策略並在印度開設辦事處

科技

獨立諮詢公司將為印度各家世界級公司提供跨學科服務,提供初始數據和分析技術、反金融犯罪、數碼鑑識、網絡安全、知識產權和數據私隱

印度孟買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Ankura Consulting, LLC(「Ankura」或「公司」)是一家獨立的全球專家服務和諮詢公司,今天宣佈公司在印度展開業務,達成策略性全球擴張的一大里程碑。新辦事處位於孟買和古爾岡,標誌著 Ankura 在亞洲最重要經濟體和市場之一的永久業務。新辦事處將提供 Ankura 廣泛的跨學科客戶產品,最初著重於數據和技術功能,同時關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因為公司致力在監控和早期識別非合規、風險和欺詐、金融犯罪和網絡威脅等方面為客戶提供自動化和可重複的服務。

此外,Ankura 已為印度建立了一個專責數據和技術卓越中心,為該國及全球客戶提供新的尖端解決方案,重點是創新、高級分析和網絡安全。

Ankura 行政總裁 Kevin Lavin 說:「Ankura 持續全球擴張,而亞太區客戶的需求亦不斷增長,這為我們開設印度辦事處創造一個獨特的機會。印度是許多跨國公司管理各種複雜問題的全球樞紐,包括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成本壓力和監管變化。 我們很高興將公司的獨立和協作文化推向國內諮詢市場,因為當地的客戶從現任公司面臨越來越多的利益衝突。我們期待在印度建立團隊並引入我們的全球專業知識,以協助亞太區的公司解決和導航不少最緊迫和複雜的問題。」

印度是擴大 Ankura 全球業務規模並促進業務增長的路線圖中的一大策略市場。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後的商業環境以及經濟和地緣政治動盪加劇,我們現正作出投資應對潛在經濟困境和更大的監管壓力。 我們相信,當今的企業面臨更大的欺詐和詐騙風險、網絡威脅和金融犯罪風險。我們在 Ankura 的願景是利用先進、定制和相關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來支援我們的專業知識,以幫助我們的客戶。」 

自 2014 年成立以來,Ankura 每年取得顯著增長,目前已在全球 35 個辦事處擁有 1,600 多名專業人員。公司持續增長策略的核心是保留相關領域的最佳專家和顧問,培養合作文化,專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獨立的建議、專業知識和服務,並在世界各地對公司全球客戶群非常重要的地理市場中展開業務。長期以來,亞洲一直是 Ankura 的重要擴張領域,而印度已證實是公司持續增長的理想基地。

Ankura 歐洲、中東和非洲及亞太主席 Simon Michaels 說:「我們的亞洲客戶在經歷前所未有的社會和經濟變化後,現在需要龐大支援,以期在整個企業生命週期中幫助客戶保護、創造和恢復價值。印度市場為在印度營運的國內企業和跨國機構提供服務,需求與日俱增。我們為客戶提供主動數據和技術、風險管理、訴訟諮詢、調查和重組支援,這些經驗在這裡非常重要。 我們在孟買和古爾岡開設辦事處,使我們能夠增強提供本地解決方案的能力,同時利用我們的全球最佳實踐為客戶的複雜挑戰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為了鞏固 Ankura 在全球專業人士的深厚地位,公司委任了一支由 30 多名印度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以便在數據和技術、估值和合規性方面提供服務。團隊將繼續以 Ankura 之前為印度客戶提供諮詢的經驗而繼續擴展。這項擴展是數據和技術業務對亞太區未來增長投資的一部分,以進一步發展團隊並擴大 Ankura 在爭議諮詢和訴訟諮詢方面的能力。

關於 Ankura 

Ankura Consulting Group, LLC 是一家獨立的全球專家服務和諮詢公司,提供各項服務和端到端解決方案,在與變化、風險、爭議、金融、績效、困境和轉型相關的關鍵轉折點幫助客戶。Ankura 團隊由全球 35 個辦事處的 1,600 多名專業人員組成,都是相關範疇和專業領域的領導者。協作橫向思維、來之不易的經驗、專業知識和跨學科能力都可推動成果,而 Ankura 在幫助客戶保護、創造和恢復價值能力方面確實無與倫比。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nkur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