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電競・遊戲

哈囉,又見面了!快速和大家報告一下,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星期四10月28日上午5點回歸。和之前一樣,大家可以在Twitch與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直播。真是太期待了!

這次我們會著重在即將登上PS5與PS4的第三方遊戲發表與消息更新。

本節目預計約20分鐘,除了分享先前已發表遊戲的新樣貌,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也會揭露一些新資訊。

我們星期四見!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您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來創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您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