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電競・遊戲

請忘記關於當警探的知識。沒錯,留下你的風衣和放大鏡。我們要你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利用角色創建畫面創造屬於你的警探。

遊戲中有四種屬性要考量:

● 智力:腦力
● 精神:情緒智商
● 體格:身體的力量
● 身手:敏捷度

該以頭腦聰明為優先,還是最好要身強體壯?也許兩者兼得,但是犧牲社會覺察?這個決定很困難,特別在我們這種會依你的技能等級來封閉某些選項,並開啟其他選項的遊戲更是如此。

如果你不知所措,我們也提供三種角色原型,你就不必從頭創建角色。每個原型在整個《Disco Elysium》中都有其獨特的旅程,所以只要找出你喜歡哪個就好。

思想派

思想派的代表屬性是高智力。這表示你可能很擅長串連各種證據,想出創新點子,表達你的論點。如果打算成為福爾摩斯第二,這個原型就是最佳選擇。

如果想專心破案,提升Visual Calculus(暫譯:見微知著)技能將有助於你從周圍環境中的證據得出結論。遊戲開頭,你會在破爛的旅館房間內醒來,此時就能看到這項技能如何運作。

和你房間的破窗戶互動,就能使用「見微知著」推演出破損是如何造成。會有酷炫的畫面展現出窗戶碎片朝外飛,代表破損是從房間裡面造成。也許打破窗戶的就是你……不管怎樣,你應該能看出這項技能將如何助你破解其他謎團。

感性派

「精神」是感性派的主要屬性。你可以解讀人們的情緒,對他們施加權威,並獲得各種直覺。它也會讓你暴露於《Disco Elysium》超自然的一面,因此建議《Twin Peaks》(台:《雙峰》,港:《迷離劫》)影集的粉絲選擇這一項。

這個原型會幫你和Martinaise(馬丁內斯)市民在各層面建立連結。提升Empathy(暫譯:通情達理)技能,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居民的背景,並弄清楚他們選擇不告訴你的資訊。同樣地,Esprit de Corps(暫譯:同舟共濟)技能會讓你理解警察行話,使你更了解你的搭檔。這項技能會很有用。

在遊戲初期擁有高度的Suggestion(暫譯:循循善誘)技能,也有助於向Joyce Messier問出你在調查的吊死之人資訊。不巧地是,她堅持要先看到你的警徽,才願意傳授所知,不過你大概沒有警徽。使用「循循善誘」技能可讓你跟她討價還價──提供當地毒品交易的資訊給她,她就會分享知道的事。

肉體派

如果選擇肉體派原型,你將成為「體格」屬性的代言人。你可以強行突破進入建築物,感知城市並傾聽其祕密,甚至可擺脫心臟病發作。如果喜歡先行動再思考,這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此屬性在遊戲初期就能派上用場,讓你在常見的死亡之處逃過一劫。例如,許多人在遊戲開頭嘗試把領帶從吊扇上拉下來時死亡。但有了高體格屬性,你會獲得較高的生命值,活下來應該不成問題。

有了高度的體格屬性,你也可以早點進入Doomed Commercial Area(暫譯:詛咒商業區)。走進Whirling-in-Rags入口對面的書店,會有布簾擋住你的路。忽略店主驚恐的尖叫聲,拉開布簾找到一扇掛著護符的門。有了高度的Physical Instrument(暫譯:強身健體)技能,就能破門而入且只受到最小傷害,開始享受探索門後區域的樂趣。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在遊戲上市時,更容易決定要成為哪種警探。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