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State of Play 推出《Final Fantasy XVI》特別內容

電競・遊戲

從我們在2020年的PlayStation 5 Showcase中初次發表《Final Fantasy XVI》之後,全球的粉絲都熱切期待遊戲的詳情,像是黑暗奇幻設定、強大的英靈與他們寄宿的顯化者,以及先前宣傳影片中透露的華麗戰鬥系統。

很高興宣布本週的State of Play將會深入介紹這些部分,因此敬請在4月14日香港/台灣時間上午5點收看Twitch或YouTube上的直播,並準備好在6月22日迎接《Final Fantasy XVI》登陸PS5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網路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直播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

如果你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以製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