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系列最巨型新作《SUPER BOMBERMAN R 2》將於9月14日發售!現開始接受預訂!

電競・遊戲
系列最巨型新作《SUPER BOMBERMAN R 2》將於9月14日發售!現開始接受預訂!

Konami旗下的《炸彈人》系列,它不僅是動作遊戲,也是派對遊戲。憑藉著獨特的遊戲性,得到不同年齡階層的支持。
跨平台遊戲《SUPER BOMBERMAN R Online》雖然在2022年3月遺憾結束了服務,但是在2022年8月「Amazing Bomberman」在Apple Arcade上發布,証明炸彈人仍然人氣不減。
於2022年6月發布消息的「SUPER BOMBERMAN R 2」,除了之前的遊戲模式外,還加入了新的角色和新的遊戲模式,以及在《SUPER BOMBERMAN R Online》中受到歡迎的「Battle 64」模式
現在距離發布已經一年了,終於《SUPER BOMBERMAN R 2》的發售日期定了在今年9月14日!

ボンバーマンシリーズ最新作「スーパーボンバーマン R 2」発表!新モード「キャッスル」も登場!

系列史上最大量級,9月14日登場!

《SUPER BOMBERMAN R 2》的發售日期已經確定為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售價為NT$1,359,HK$334
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等多個平台上推出,並支持跨平台的線上遊玩!
即使不同的平台也可以一起遊玩。

本作的期待新模式「Castle」,可以以1vs15的非對稱方式進行嶄新攻防戰的對戰模式!自由度很高。

像是大家熟悉的「Standard」或是團體戰的「Grand Prix」等,聚在一起玩「炸彈人」是遊戲的精髓所在!

當然,《SUPER BOMBERMAN R 2》具備了充分的單人模式和線上模式等,所以無論是單人還是多人,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能盡情享受遊戲樂趣。隨著發行日期的公佈,遊戲逐步開始預訂
除了各平台的下載版之外,Nintendo Switch、PS5、PS4也推出了實體版,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隨著發售之後,將迎來許多聚會活動,例如萬聖節、聖誕節、年末年始等,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歡樂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超級炸彈人 R2》中玩得更盡興吧!
詳細情況請查看《SUPER BOMBERMAN R 2》官方網站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2023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