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電競・遊戲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語音社群服務「Discord」於2021年5月13日(四)發表為紀念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

吉祥物克萊德(Clyde)的新風貌

クライド
克萊德
Discordサポート

修改最多的地方就是在logo中的那個吉祥物「克萊德」了。
原本的克萊德是躲在一個方圓形的對話框框中。雖然那個框框可以稱為克萊德的「家」,不過這個「家」左右不對稱,所以在設計新介面、元素、甚至是周邊時,這個小細節就會變成「很大的障礙」,所以才會透過這次更新logo的機會釋放克萊德將「家」變不見
這次的logo更新似乎花費官方不少時間設計。

還有,克萊德頭頂上看起來是兩根「天線」的部分在新logo中消失了。這小小的天線,因為太細小以至於在印刷上、還有小物品上都不容易辨識,所以克萊德的新造型將變得更容易辨識且能清晰地出現在每一個地方

logo的字體也換了

Discord 新ロゴ
Discord 新ロゴ
Discordサポート

與吉祥物「克萊德」同時更新的還有企業名稱的字體
從原本非常有個性的字體換成以「Ginto」延伸而來的自創字體
在決定此方案以前,考慮過數百種不同字體,不斷嘗試之後才確定這個獨特的字體。

全新的印象色「藍紫色」

新的印象色
新的印象色
Discordサポート

印象色也換了。
印象色也從原本的「灰色調」藍紫色轉向「更飽和的深藍紫色」。
此外在現有Discord調色盤上加上紅色,使得整體更加明亮也期望賦予Discord更多能量。

不僅是商標顏色的更新,Discord全體都將變更成新的顏色。

更新顏色
更新顏色
Discordサポート

官方在尋找新造型的路上曾經詢問過26,000名以上的使用者的意見,根據反饋訂定出更新的方向性。

新標語「IMAGINE A PLACE」

IMAGINE A PLACE
IMAGINE A PLACE
Discordサポート

除了上述的新造型之外,同時也公布了新的標語「IMAGINE A PLACE(想像一個地方)」。
這個口號意味著「Discord對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具有不同的意義。」。
今後也預計有各式各樣的發表。
請大家關注這個最近與SIE發表合作的「Discord」今後的動向吧。
詳情請見Discord公告(中文)Discord Blog(英語)確認。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