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iOS 4.2全機型完美越獄可能要延期了?

手機


最近越獄新聞看似平靜無波,其實暗潮洶湧,前不久有人在Twitter問comex,聖誕節的時候可以看到4.2完美越獄嗎?他當時的回答是您會得到的,不過上面這則是他針對完美越獄的最新Twitter留言,看樣子沒備份4.2b3的SHSH的朋友,可能要再多等一下了。不過有備份4.2b3的SHSH的人,還是可以使用iPhone Dev Team的「Backup Plan(後備計畫)」,這個越獄工具基本上已經準備就緒了。

另外還有沒用到的SHAtter漏洞,好像不知道被誰洩漏了,引起了MuscleNerd和P0sixninja在Twitter上口水戰,互相指責是對方洩漏的,最後很肥皂劇的comex出來調停,說再吵下去他就要去告媽媽,沒有啦,是說他要寫信到[email protected]去告訴老賈。如果limera1n和SHAtter漏洞全曝光的話,那iOS 4.3的時候,可能又會和現在一樣有一段很長的半JB(tethered)黑暗期了。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